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

你長大了

今天,我開車送你出國.那一路上,看你細心地把我給你的小玉觀音穿到你的手機上.我深信玉觀音會保你平安.雖然,我沒有說很多話.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父母嘮叨.我知道你會勇敢地飛,飛出你的自信;飛向目標:我們將以你為榮.麥帥為他兒子如此祈禱:"使他足夠堅強,知道甚麼時候最軟弱;使他足夠勇敢,在害怕時能夠自持."容我也如是.............

1 則留言:

carnival 提到...

我現在才看到呢!
爸爸,謝謝你啊!
沒有你和媽媽我也不會有翅膀可以飛。
在上海的我很好,你不要擔心。
時間會過很快,我很快就會回到你身邊啦!
會乖乖的在你身邊飛的~
小玉觀音很保護我呢!
很謝謝祂。